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Back

2021-01-27 Youtube 用 #HashTag 搵片超方便!

近年的興起的 hashtag 主題標籤很受歡迎,用它 #Hashtag (#標籤) 搜索和發佈內容方面都很方便。Youtube 由去年推出的 #Hashtag 功能,到最近正式推出予所有用戶使用。 所有 #Hashtag 的youtube影片都顯示在一個頁面上,例如 #評測 、#科技,但是排序方面就與 Instagram (IG) 不同。

以往在 YouTube 上搜索 #標籤 或者點擊主題 #標籤 時,影片將會與其他相關內容一起顯示,但現在的影片可以區分出現。不過,目前 YouTube 的 #標籤 只能按最佳影片來排序。與 IG 不同,YouTube 的 #標籤 無法按新舊排序,有時同一頻道中會有多個視頻。YouTube 則表示將會持續地改善搜索功能和介面。

大家不妨都試下用 Youtube 時善用 #Hashtag 功能,搜尋除了影片標題之外的其他相關內容。除此之外,更會增加你的影片曝光率,令更多搜尋相關標籤時更會看到你的影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