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Yahoo 首頁廣告 M Bar

Yahoo!首頁廣告位置

有效提升知名度

每月曝光率過億!立即致電 2243 0803 查詢服務

五大原因,令你愛不惜手
 

1000次曝光,一個定額收費!

能夠掌握播放廣告的目標預算,有效調整播放進度,推動整個推廣成效



每月曝光率過億!幾百萬名網民每天瀏覽

海量的瀏覽量,有效將推廣廣泛地播放給大量客戶,提升品牌知名度



指定目標對象,令廣告可以更精準為目標客群播放

Yahoo 自設用戶數據庫,能夠設定播放對象、上線日期及時段



包含廣告表現報告,助你多角度了解廣告成效

後台設有數據中心,每天收集廣告的數據,有助客戶分析推廣數據



支援多格式圖像或影像(包括JPG、GIF以及HTML5)

能夠配合不同類別的媒體格式,為客戶提供不同的播放效果

免費曝光

對於建立品牌,曝光率是必要條件。Yahoo M-bar 透過PPC – 即按點擊收費,當沒有人點擊之下,就算一萬次、一百萬次、一億次曝光率也「不收費」。因此,Yahoo M-bar 廣告能夠有效使用資源,提供彈性的預算給客戶進行推廣。


隨時修改預算

Yahoo 廣告管理員內置「預算設定器」,可以隨時讓使用者修改預算。當如果廣告效果預期不理想,可以立即修改預算,調動資金到其他的廣告,非常方便使用者。


曝光位置

除了Yahoo首頁外,廣告還會顯示到聯播網站,例如Uwants, 香港高登等等。另外還會在Yahoo自置的應用程內內播放,例如Yahoo新聞,電郵以及天氣等等。所以,一個廣告能夠覆蓋百千萬的瀏覽量。





歡迎任何查詢及設計報價,請致電:2243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