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品牌設計及策劃 Branding Design, Creative Strategy


市場定位及鮮明個性的重要
在一個資訊發達,每天都有新事物吸引人注目的年代,一個品牌如果沒有明確的市場定位及鮮明的個性,將很快遭巿場淘汰。所以一個具有創意的市場策略是所有品牌、產品、服務、以致新興的網上商店所必需的。而我們對企業品牌設計、零售服務品牌設計、飲食/餐廳品牌設計有著多年經驗,務求給客戶最佳的品牌設計方案。

著重市場調查及與客戶緊密溝通

準確找到品牌的市場價值及個性,並以具有創意及獨到的設計手法傳達到消費者群心中,以達致理想的市場目的是我們能做到的。而過程中我們特別著重於市場調查和與客戶的緊密溝通,務求能找到最合適的方案推出市場。 

一套具伸延性的視覺識別系統能有效地統一該品牌的所有項目。如商標設計、卡片設計、信紙設計、信封設計、書刊設計、小冊子設計、產品包裝設計、商業空間設計等... (Logo, Name Card, Letterhead, Envelopes, Brochure, Product Packaging, Commercial Space Design)


其他有關品牌形象的頂目概括如下:
包裝設計 (Packaging Design)
平面設計 (Graphic Design)
平面廣告 (Advertising Design)
網頁設計 (Website Design)
空間形象設計 (Space Design)
創意宣傳企劃 (Creative Promotional Campaigns)

案例1:XinRun
我們受到一間內地製衣廠委托,為他們擔任品牌設計工作。項目內容包括:商標、品牌應用手冊、企業刊物設計、展覽空間設計等。
案例2:DAY
DAY,一間網上經營韓國及日本時裝生意的店子。未來更會引入更多香港設計師及各地具有創意的生活產品。我們以“Make a different DAY”為概念,創作出超過300個圖案以表達生活是要不斷發掘及體驗的思想。


歡迎任何查詢及設計報價,請致電:22430803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