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SN 社交網站推廣


AIM 綜合社交網站推廣服務,明白現有的本地市場已不足以滿足大部份中小企業商戶的要求,將產品拓展到海外市場,把公司品牌推出國際,已不再是難以達成的目標。特意為商戶搜羅世界各地最具人氣的社交網站,當中包括 facebook、twitter、google+、myspace、tumblr、linkedin、tagged、bebo、新浪微博、人人網、qzone、開心網、朋友網等。配合我們各項的社交網站推廣服務,將客戶公司品牌形象邁向國際。



我們現有最受歡迎的社交網站推廣服務如下:

  Facebook

現今全球最大型的社交網站,超過 10 億人每天平均說讚及留言 32 億次,擁有難以想像龐大的曝光,是一個接觸世界客戶的重要渠道,亦是進行病毒式宣傳的最佳傳播媒介。
我們提供的Facebook推廣服務,包括:
Facebook 整合專頁及地標 - 詳情按此
Facebook 廣告曝光服務 - 詳情按此
Facebook Like / Fans - 詳情按此
Facebook Social Ads - 詳情按此
Facebook Apps - 詳情按此
開通中國臉書服務 - 詳情按此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Facebook推廣服務 - 詳情可按此

  綜合國內微博

擁有超過10億+註冊用戶,是全中國目前宣傳效果最好、推廣形式覆蓋最全面、最主流的社交網站,微博的分享功能讓網民隨時隨地就能與其他會員或朋友分享生活點滴。我們了解中國市場對商戶來說是一個潛力龐大的市場。故特意推介我們的UJoin推廣平台, 透過平台精準的定位技術細分出客戶所需要的目標,再加上專門的防護問題點擊技術,保證為客戶絲毫不差地把廣告活動透過微博分享到最適合的社群。

我們提供的綜合國內微博推廣服務,包括:
微博綜合服務方案 - 詳情按此
UJoin推廣平台 - 詳情按此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綜合國內微博推廣服務 - 請致電 852 - 2243 0803

  3th Google+
是Google公司旗下推出的社交網站,透過簡潔而實用的網頁設計使用介面,深受世界和各地大眾的喜愛,使Google+在短短開放的24天內,便到達了2000萬人次使用,人氣一時無兩。我們提供高質素的Google+ Circles服務,使您更有效地利用Google+和潛在客戶建立關係,促進公司業務成長發展。

我們提供的Google+推廣服務,包括:
Google +1's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Google+推廣服務 - 請致電 852 - 2243 0803

  Twitter

一個廣受歡迎的世界性社交網絡網站,擁有有超過 2 億活躍用戶正在使用Twitter,平均每日高達4億條信息分享傳播。想您的業務有明顯增長,促銷公司產品到目標客戶,提升品牌在國際的形象? 透過我們的Twitter綜合推廣服務,讓您輕易達到一切所想。

我們提供的Twitter 推廣服務,包括:
Twitter Followers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Twitter推廣服務 - 請致電 852 - 2243 0803


其他社交網站推廣服務如下:

Myspace
是全球最大的線上社群交友平台,提供免費的會員空間、電子相簿、會員博客空間、音樂和影片上傳會員空間等服務。
Tumblr
現時主打年輕線上社群的全球性社交網站,在全球已有博客數目達至1.306億個的龐大數量,貼文數量更超過577億條。
Linkedin
主要用戶層面以商業客戶為主的社交網絡服務網站,現在用戶數量已達1.75億,平均每一秒鐘都有一個新會員的加入。
           
Tagged
是美國現時主流的社友網站,全球註冊用戶已超過3億,每月均會有2千萬個上線的活躍會員。
Bebo
是英國備受歡迎的社交網絡網站,用戶可以在個人博客頁面發布最新狀態、相片、音樂、影片等。
VKontakte
是俄羅斯最流行的社交網站,至今已擁有1.5億+的註冊用戶,當中60%用戶均是25歲以上年齡的年青人。

           
Friendster
另一全球人氣社交網站平台,經已達至1.15億+的用戶註冊,透過平台用戶能和其他朋友保持最新狀態的聯繫。
Formspring
是個著名的社交網站,透過朋友間互相提問使彼此可以有更多了解。目前,在網站上已經有超過10億+個問題被回答過。
Orkut
Google旗下另一人氣社交網絡平台,透過圖片和訊息來維繫舊友誼,還可以讓您接觸到過去從未見過的人,並與他們交朋友。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其他社交網站推廣服務 - 請致電 852 - 2243 0803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