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品牌應用手冊 ( Brand Guidelines Book )


品牌說明書設計
品牌應用手冊意指是該品牌的說明書,主要是說明商標及衍生的週邊產品在不同媒介下的顯示及處理。例如:商標大小、顏色指引、廣告模板顯示 (ad template)、輔助視覺元素處理、及基本要遵守的規則等。某些機構甚至連制服、公司車輛、紀念品 (Souvenir) 等亦在其中,務求確保企業/公司的統一性。

一套完善的品牌應用手冊對於銀行業、保險、企業公司或大型零售品牌等,這些要傳遞專業、信賴、誠信的感覺給客戶是必須的。 

品牌應用手冊一般是比較大型的品牌或機構所需,相對較小型的公司或品牌可選取只為商標作說明顯示及處理的簡冊。而所有品牌應用手冊一般都有實體書版及網上版本供所需人士取閲及下載。




XinRun
這是為一間內地製衣廠製作的品牌應用手冊,我們由商標設計在不同媒體的應用、顏色種類 (Colour Palette)、字體運用 (Typeface)、廣告格式 (ad template)、信件/報價單的格式,以至員工製服設計及運輸車輛均需要設計,務求令品牌各項目達至統一性。
依高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為美容品牌客戶設計及制作 5 吋 X 5 吋 風琴摺,作2019美容展及日後推廣之用。
依高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為美容品牌客戶設計及制作A5 雙面傳單,作2019美容展及日後推廣之用。


歡迎任何查詢及設計報價,請致電:22430803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