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微博推廣服務

對於中國地區來說微博是一個最佳的宣傳平台,我們為每位希望拓展國內市場的客戶提供各類型專業的微博推廣服務方案。當中包括: 人氣微博網站廣告投放、新浪微博推廣、騰訊微博推廣、UJoin推廣平台服務等,讓您的品牌形像及產品服務更多人認識。


微博推廣服務方案


1.國內人氣微博網站廣告投放服務

thumb-1

提供國內推廣效率最佳的微博網站選擇,讓您的推廣得到優質的曝光。

 

thumb-1

提供不同位置的廣告投放服務於各大國內微博網站,為客戶網站帶來龐大的曝光。



2. UJoin推廣平台服務

推薦熱門廣告活動方案

thumb-1

微博分享/轉播 

thumb-1

微博關注/收聽

thumb-1

微博轉發


第一步 - 廣告策劃
本司為廣告客戶度身訂造最合適的廣告行動內容( 例如: 填寫問卷, 觀看產品影片等等...),然後通過UJoin推廣平台的定位技術精準地把廣告投放於所需目標群。

thumb-1

 

第二步 - 微博-關注/收聽 & 微博-分享/轉發
使目標群來關注/收聽您的微博,在短時間內快速聚集大量人流,利用目標群分享/轉發廣告信息到社交圈子,使廣告覆蓋面更廣。

thumb-1

 

第三步 - 進入廣告客戶網站
透過UJoin廣告活動,為廣告商網站帶來源源不絕的高質量目標群,讓他們更充分的了解廣告商的品牌及產品。

thumb-1

 

第四步 - 廣告效果
在全方位廣告報告中,廣告客戶可以看到推廣活動實際的效果,在進行微博專頁推廣期間,同時為客戶網站帶來大量人流。

thumb-1


更多廣告行動方案選擇,廣告客戶可按自己的需求加入到廣告內容,分別如下:


篩選問題

透過篩選問題功能,使你進一步區分目標群的地區、職業、收入等,按照這些特質投放出最合適目標群的廣告。

視頻展示

透過廣告宣傳視頻,讓目標群加深對廣告商的印象,更充分的了解公司品牌及產品優勢。

問卷調查

讓目標群填寫廣告商要求的問卷調查,廣泛收集高質素的反映意見,有效分析目標群的所需。

會員招募

嚴格選出高潛力目標群注冊成為廣告商的會員,經過多重的會員驗證功能(郵箱驗證/手機驗證),保證過濾不符合要求之會員。

安裝及體驗遊戲

目標群除了需要申請自己的遊戲會員帳號外, 並必須完成下載及安裝步驟。通過體驗遊戲讓用戶充分感受遊戲當中樂趣,從而分享更多朋友試玩。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綜合國內微博推廣服務 - 請致電 852 - 2243 0803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