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微博綜合服務方案

近年來在國內要數最受歡迎的網絡社交平台,就非大型微博莫屬,微博的強大功能讓用戶任何時刻與其他會員或朋友分享生活點滴,成為他們最佳的傳播分享渠道。單單是新浪微博自成立以來至今,已累積超過5億的註冊用戶,再加上其他微博平台,國內用戶人數實屬難以估計。故此想利用龐大的中國網民為你的品牌作宣傳推廣,您首要做的就是建立專屬的企業微博,再配合微博管理及微博推廣方案,為企業進軍內地市場作好所有準備。

以下為現時最流行的中國大型微博:


 

想利用微博渠道將品牌推廣給上億的微博用戶,但又不懂得如何開設企業微博? 

 

提供大量人氣最高的國內微博網站,讓客戶按照自己的需求在指定網站投放廣告。


想讓您的微博擁有更多吸引內容資訊,而不斷還在為推送熱點微博內容而苦惱?  

 

提供不同位置的廣告投放服務於各大國內微博網站,為客戶網站帶來龐大的曝光。


 


想發掘更多國內潛在粉絲, 愈來愈多人留意您的微博資訊,使微博變得有聲有色?

 

透過UJoin平台, 客戶可準確銷定目標群, 亦將廣告絲毫不差地分享到最適合的社群。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綜合國內微博推廣服務 - 請致電 852 - 2243 0803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