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網上營商實用資料     AIM顧問服務     Google

 > 返回

2017-10-19
在廣告設定中,如何找出正確的「關鍵字」?


在Google Adwords的廣告設定內,其中一項最重要的因素就是「關鍵字」。在搜尋器中找尋網頁都是建基於關鍵字。如果關鍵字設定得太廣泛,廣告就會更大機會出現在沒有關連的「關鍵字」搜尋結果。相反,如果關鍵字設定範圍太少,曝光的機會率就會大大下降,此時就會直接影響「廣告品質」。所以,我們可以利用Google Adwords 內的「關鍵字策劃工具」來研究目標關鍵字的搜尋量,以及出價金額,計劃一下廣告群組中所使用的關鍵字是否正確,搜尋量是否足夠。
 
當廣告如果能夠捕捉指定客戶群,就能夠大大增加有效的「轉換率」,大大提高公司的廣告效果,吸引更多有意查看的瀏覽者查詢。





你的到達網頁
另外,關鍵字規劃工具還可以根據「網址」來自動找尋網頁內的關鍵字,當然準確度不高,或者網頁內根本沒有目標關鍵字的文字內容,可是對於一些正在找尋相關網頁關鍵字的人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廣告群組提案/關鍵字提案
當關鍵字結果顯示出來,將會有兩個頁面可以選擇,包括「廣告群組提案」以及「關鍵字提案」。
 
廣告群組提案-即時能夠提供整個群組的建議,群組由一個主關鍵字整合,然後子關鍵字是根據主關鍵字衍生出來,所以整個功能能夠提供大量的關鍵字,用來選取絕對關鍵字是不二首選。
 
關鍵字提案-這個會提供個別的關鍵字,根據「關聯性」而得出的結果,非常容易獲得「最準確」的關鍵字。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