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網上營商實用資料     AIM顧問服務     網頁設計

 > 返回

2017-09-25
網頁設計原則

網站的設計很重要,如想留住或吸引顧客,設計的元素佔上很重的位置。在網站設計,首先要網站模板設計要注意以下三點:

1. 先了解目標顧客需求 如網站售賣美容產品,宜先把重點推薦的放在最頂置位置,去吸引顧客對產品的興趣。例如女生很注重美白的用品,便把美白用品放首頁較高位置。先把較多關注的產品放在最容易看到的位置,就可以第一時間去吸引顧客花時間去瀏覽其他的產品。
2. 多用影片介紹 在網站中應該預留吸引的位置用作擺放影片,由於現今已是影片為重點,所以熱點貨品建議可以拍影片去吸引客人,而片段最好不要超過三分鐘,這樣才可以讓瀏覽者花稍稍停留你的網頁去觀看。

3. 網頁顏色簡潔舒服。 你可按照你的品牌主色去作為網頁的主要色調,但留意要讓網頁瀏覽者看得舒服為重點,一般都不用太剌眼的顏色,底色宜以白底為主。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