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網上營商實用資料     AIM顧問服務     Facebook

 > 返回

2017-12-11
Facebook會收集用戶的那些資訊

在Facebook上的活動

當您使用Facebook 如註冊帳戶、建立或分享內容,以及傳送訊息給他人或與他人通訊時,他們會收集您提供的內容及其他資訊,如相片拍攝位置或檔案建立日期。同時會收集您使用Facebook互動資訊,您檢視或與他人進行互動的情況,或您的活動頻率和進行活動時間的長度。收集資料亦包括其他人分享您的相片、傳送訊息給您,或上載、同步或匯入您的聯絡資料等。


您的網絡和聯絡關係

Facebook會收集與您有聯絡關係的用戶和群組相關資訊,以及您與他們互動的方式,例如最常與您聯絡的用戶或您喜歡與之分享內容的群組。 當您使用裝置上載、同步或匯入此類資訊(例如通訊錄)時,他們也會收集您提供的聯絡資訊。


付款相關資訊

當你使用Facebook進行購買或金融交易,他們會收集該筆購買或交易的相關資訊。付款資訊包括信用卡或扣款卡號碼和其他卡片資訊、其他帳戶和驗證資訊,以及帳單、運送和聯絡詳細資料。


裝置資訊

Facebook會收集你使用瀏覽裝置的資料,如屬性資訊,例如作業系統、硬件版本、裝置設定、檔案和軟件名稱及類型、電池和信號強度以及裝置識別碼、裝置位置資訊及連線資訊。


來自網站和應用程式的資訊

當您瀏覽或使用第三方網站及應用程式,且該網站或應用程式使用Facebook讚好按鈕、Facebook 登入選項,或使用Facebook評估和廣告服務時,他們就會收集相關資訊。


第三方合作夥伴提供的資訊

第三方合作夥伴會將您和您在 Facebook 內外的活動相關資訊傳送給他們,例如由與Facebook共同合作提供服務的合作夥伴所傳送的資訊,或由廣告商所提供、與您的使用體驗或您如何與他們互動的相關資訊。

 

相關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olicy.php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