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返回

2021-05-20 IE 瀏覽器確定2022年6月15日停用

(圖片來源:網上)

經過多次安排,微軟終於交出真正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正式關閉的日期,就是下年2022年6月15日。屆時,Window 10 的 IE 桌面版將會被停用。而一些針對長時間使用的系統版本,包括在磁力共振儀和空管系統裡的 Windows 10 Long-Term Servicing Channel 以及 Server Internet Explorer 11 和 MSHTML(Trident)引擎旳也不受此限。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在過去的四分之一個世紀裡,一直都是 Windows 系統用戶接觸互聯網的世界渠道。然而,新的挑戰者陸續出現。到了2015年,微軟推出了新一代 Edge 瀏覽器取代 IE,但由於效能和兼容性問題,交接期延長至長達7年​​。而 Microsoft 365 和其他工具將在 2022 年 8 月停止支援 IE。

如果大家需要使用 IE 瀏覽器,微軟都再三強調 Edge 瀏覽器 是有自己的專屬 IE 模式來應對。而且這個功能都承諾至少提供到 2029年,相信屆時網頁資源都已經升級了。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