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返回

2020-04-06 實體店都大受打擊,網上銷售靠直播


因為受疫情影響,為免減少受感染的機會,很多市民都會選擇網購,讓貨品直接送附近的取貨點,又或者讓商品直接送到府上。因此,最近幾個月,除了飲食業大受影響外,不少實體店都大受打擊,進一步加速了各大小網上商店的成長。不過有增長自己有競爭,要在網上商店中脫穎而出,除了價錢及產品質素外,網上宣傳也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由算產品更便宜,質素再好,但若果沒有人知道商店的存在,對銷售業績根本起不了作用。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網上宣傳的其中一個方法,二次直播。

直播在各社交平台中開始大行其道,因為它比影片或照片優勝的地方,就是多了一個互動的元素,今天不是跟大家分享直播心得,而是要介紹如何在直播之後可以自動生成生意的二次直播。二次直播就是在直播完結後,利用影片剪輯的技巧,把商品賣點透過一至兩分鐘的影片,重新放到客戶面前,讓錯過了直播的客戶,又或者想加單的客戶,更容易地再一次接觸商品。增加產品的銷售額,提升業續。

如果想了解更多直播及二次直播的製作方法,可以跟我們聯絡。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