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返回

2019-09-03 最緊要“爆”

客戶往往想要一點輕鬆好笑的點子,不要過份死板照稿讀的呆片,所以在構思上,往往用了不少時間。

今次迷你倉短片拍攝製作,由創作到製作CCP都全程參與。受限於片長及budget,我們需要用有限的資源做好件事,令條片發揮最大的作用,先吸引人去看,從而吸引人去用。


今次短片主角造型多變,除左有任何人之外,仲有反串,角色扮演.......現在先不劇透,到短片正式出街,再分享給大家觀看。

如果你都想拍“爆”片吸引觀眾,如果你有正“橋”想拍成短片宣傳,如果你都想拍輕鬆好笑短片做推廣,快點找我們傾傾啦!

CCProduction短片製作公司,提供全面前期/拍攝/剪接/後期製作。更可幫你推廣,為您度身訂造適合您的行銷策略。我們提供一站式服務,助您輕鬆拍片推廣產品,增加銷量。
歡迎前往我們的網站參考: http://www.ccproduction.co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