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問題 » 使用問題


我的POP3電郵大量發出電郵,但不是我發出的,該怎麼辨?(有19294次瀏覽紀錄)


通常客戶在不知情下,大量電郵從網站發出,這很可能是受到Hacker 入侵,客戶應做基本的安全措施,如定期更換帳戶密碼,定期掃瞄電腦設備, 避免在陌生地方登入帳戶。我們亦建議客戶Join Backup Plan Service,當客戶網站受到攻擊時,我們可以為客戶迅速復原網站,此外我們會為客戶備份網站重要的資料,讓客戶不會遭受重大損失。

一般發出大量電郵處理步驟

1. 我們會停止該網站的電郵服務,及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閣下

2. 了解發出大量電郵的成因,是 ( *1 ) 閣下自行發出 或 (*2) 受到Hacker 入侵

(*1) 如閣下自行發出:

我們會以電郵通知以及電話通知網站決策人停止發出廣告電郵,因為我們提供的電郵服務只供一般收發用途。
客戶須要以電郵回覆我們了解事件,我們將會解封客戶電郵戶口。
如客戶再發生同樣事件,我們將會永遠停止該電郵戶口。

( *2 ) 如成因是受到Hacker 入侵 :

如閣下為備份服務 客戶
我們會替閣下處理事件並且在事件解決後以電郵通知閣下閣下完成電郵確認我們將會解封閣下電郵戶口

如閣下非備份服務 客戶
鑑於我們沒有為閣下作定期備份故此我們將不會確保閣下電郵資料的完整。
我們會建議參加 備份服務 當網站受到攻擊時我們可以為
閣下迅速復原網站此外會為閣下備份網站重要的資料閣下網站不會遭受重大損失。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