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返回

2021-02-25 Instagram 計劃在限時動態內禁止用戶重發帖子
Instagram 近年都不斷新增不同的功能,希望給用戶帶來更好的體驗,還希望將用戶的注意力吸引到每個用戶發佈的網絡貼文內容上,因此它決定推出新功能以禁止用戶於ig限時動態 ( Instagram Stories ) 中重發自己的社交 帖文。上月下旬 Instagram 選擇了一些特定的用戶進行測試,以進行宣傳。

Instagram 聲稱因收到很多用戶的意見,指好多用戶都在instagram story report,即是在限時動態上重複發佈自己帖文,看到重複的內容令人覺得很煩。因此,Instagram 決定推出新功能,希望限制用戶在限時動態中發佈相同的內容。

如果 Instagram 最終決定推出此功能,不知道對您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呢?從商業用戶來看,就不能把自己的廣告帖子重佈於限時動態了,或多或少都有些影響。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