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返回

2021-01-05 Google 正在測試將 TikTok 和 IG 影片加到搜尋結果
隨著TikTok 和 Instagram (IG) 平台上的影片的盛行,令很多人都花大量時間在影片上面,甚至成為創作者的主要營銷傳播渠道。Google 希望藉此來用搜查引擎的功能增加曝光率,根據 Brian Freiesleben 和 Search Engine Roundtable 等的消息來源,Google 正在測試將 TikTok 和 IG 影片加到搜尋結果,觀看過的影片更加容易找回,並且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中觀看影片。

Google 向 TechCrunch 證實了該測試,但也強調該測試尚未廣泛推出,只會在部分的 Android 和 iOS 裝置的搜尋結果中彈出此標籤選項,目前未有正式開放的時間和安排。也就是說,Google 已經有提供影片到搜尋結果,但僅限於桌面版(例如:Youtube 和 Facebook)上的內容。但是,這一次就針對手機上的 IG 和 TikTok,這也是網絡上的重要變化。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