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Back

2021-02-03 Instagram 正式推出了商務管理工具

(圖片來源:網上)

近幾年,好多創作人和品牌都會依靠社交網站 Instagram (IG) 來做生意,但是用 IG 平台還沒有一套獨立且完整的管理工具。最終,IG 推出了 professional dashboard ,professional dashboard 整合了內容管理和廣告業務的所有功能,以便用戶可以清楚地了解帳戶的表現,同時可以製作和管理社交網站推廣廣告的內容。自然都會有教課和資源可以幫助您使用此工具來推廣。

相關的業務工具都不是新的,由於過往都比較散亂,而這次的更改是把這些功能都放在同一個頁面顯示,簡化流程。同時,IG 都轉型為電商平台,因此更需要一個易於管理和使用的一站式表現報告和追蹤工具,以促進小型企業的加入。而新的部分是 IGTV 最終也可以靠宣傳短片廣告短片用來賺錢,可以預見未來在 IG 上將會有更長的廣告。

換句話說,面對競爭對手的巨大壓力,IG 必須做出良好的反應。畢竟,他們花了2億美元來邀請網紅 KOL 加盟,而且社交媒體  Snapchat 還計有付費給熱門最受歡迎的影片的計劃。